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百集斯忘年會

今天是百集斯的尾牙,大家應該吃的還算開心吧,
不過竟然忘了來張大合照...

下次到新的基地,要記得補上一張才行...。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失眠的生活砸記

今晚去看了梅蘭芳,然後就... 失眠了。
當然這兩者沒有絕對的關聯,不過,還是就這電影開始說起,
先說,我覺得這部挺好看,而且 HSBC 卡到京華城有打折,算是推薦。不過章子怡身材太前凸後翹,演起天下第一老生... 我這有點... 不舒服。
我狗嘴吐不出象牙,沒什麼認真評論的靈感,就覺得梅蘭芳轉大人相當成功,他當時如果有吃什麼中藥,拿出來商業化,現在 NBA 的華人球星就多好幾個,而且不會被人詬病肌力不足。

最近公司遷址,很煩,都說不景氣應該很好找,可是卻不然,要盡可能顧及每個層面、每個人的方便,當然又卡了一些價錢與環境舒適度的因素... x,好,不想繼續講這件事。

嗯... 還有什麼事呢,對,就是我前陣子買了 xbox,我覺得微軟這個東西做的不錯,但是 msn 顯示狀態讓我很困擾,偷懶在家玩遊戲,玩哪一款遊戲,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卻不自覺。比如說:下午一點看到我的狀態是「育豪是也(Xbox:戰爭機器)」。你會不會認為我是賤人,我自己都覺得。本人特此聲明,我有時候是開著 Xbox 抓預告片,或單純懶得關機,其實正在書桌前勤奮的工作。所以,請各位千萬不要覺得我一直打電動,不幹正事,這是絕對錯誤的。
唉,不過我從小到大都被誤會成日廝混,也習慣了,說真的,這對我造成蠻大的困擾,甚至影響到人際關係。大家總覺得我整天看起來無所事事,一副機車的屌樣,問題是,我明明就在搞很多事情,雖然不見得都很有意義... 我只是不喜歡工作的狼狽樣被大家看見,就像你大便用力的樣子被看到一樣會尷尬嘛。還有陰謀論者說,我是藉此降低別人的戒心,叫班上同學千萬別上我的當... 他媽的,那些私立國中的小人同學與家長,請讀我的唇... 幹。

話匣子一開,有點停不下來,我開始回憶以前在靜心的鳥事。小六的時候,放學我會跟 DE 的 Stan 到操場丟丟球,漸漸的,有些學校教職員都知道我們會留下來玩的事情。某天早上,學校大人氣的女生班上木門被不肖者刻字,大大的寫上那娘們的名字。結果你們猜怎麼著,他們班導師跟隔壁班導師竟然聯手說是我前晚幹的,套句建安的口頭禪:哭哭。更雞掰的是,我死不承認下,他們提出了核對筆跡這麼高級的想法,結果我在他們兩班學生眾目睽睽下,屈辱的在白報紙寫下那個女生的名字,我最後一筆還沒畫完,那兩個老師竟說:你看!就是你的筆跡吧!我當場噴淚出來不騙你們。阿扁,睜大你的倒三角眼,這個才叫司法迫害 ok?我還隱約記得那兩個賤胚老師的名字,我在這裡就姑隱其名吧,讓他們留點顏面去享受退休金。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都像是趣事了。不過,當時受了很大的創傷,變成少數我記得的小學往事。

時間力量真的很強大,可以改變很多人事物,甚至想法。這又讓我想到我初戀女友,那個時候可是轟轟烈烈的純愛,現在回憶起來,還真是不堪回首的幼稚到了極點。不過... 這就是青春吧。這裡面也有很多趣事啦,不過,我的故事跟你們又沒啥相關,就不想講了。還是講點香豔的... 關於收集罩杯這件事啊... 哈哈,騙你的啦,我哪有什麼香豔的故事可以分享,但如果有人能先在 comment 拋磚引玉,那我願意回敬囉。

碼的,寫到這裡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供三小... 但是這種亂無章法亂哭杯的寫法令人異常爽快啊。其實我最近的重心是工作啦,面臨很多重大的決定,煩惱也由此而生,但是工作的事情都不適合公開,所以... 就亂寫有的沒的殺時間了,今天到這些先結束,改天再寫吧。
晚安,台北,我愛你。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Pixel 風格現在特流行

有人要我 po 開箱文,我猶豫了很久... 根本沒裝箱子要怎麼 po 開箱文... 寄來的就是一張紙片。

但仔細想想,這完全正常,本來就說好是明信片,如果要求一張紙片以外的東西,那就是我自婊。更何況,這明信片所使用的,一摸就知道來自北歐芬蘭神木的新鮮環保超重磅銅板紙,看倌們,光拿這一張就值得了,不是嗎?

廢話太多,因為沒有箱子,我們直接看成品。
你看看... 這個充滿鋸齒狀的圖像,是時下最潮的點陣圖像風格啊,
能把葡萄先生價值 8 萬元相機所拍的圖片印成這麼有特色,只能說用心良苦。



喔?此時我又注意到一個小細節,就是照片上有怪怪的紅色印記。
這個看起來像郵戳的東西,因為光滑的亮 P,竟然蓋不上去,所以只留下詭異的紅色,
內行人看到這裡就知道,他們使用的亮 P,一定是來自德國的超強效奈米P!太重本了...



最後,我們來看看背面,我的天啊,竟然還可以讓你打文字!好貼心!
可惜有些文字無法顯示,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變成了填字小遊戲,
我想這一定是製作單位的巧思!



還有這些琳琅滿目的贊助商 logo!好可愛~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他們跟我的明信片有何關聯?為何要出現在上面?
但的確讓我的明信片更具有專業感!謝謝製作單位 :)



這麼棒的東西,竟然可以免費拿到,真是太爽了,色管大魔王就是不一樣(誤),我接下來一定會自費製作,比起 h 牌的產品真是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