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基地蓬蓽生輝 生活黯淡無光



上週日基地來了一位嬌客,我從沒有見過禮拜天大家如此準時到齊... 細節與公司計畫有關,我不方便說,總之就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大駕光臨,把大夥的人生帶往另一個境界...

我被 yllan 唸了兩天,說是表現太差勁,放任氣氛尷尬,沒有扮演好主人的角色。按照原來的陰毛,應該由我引開可憐女孩的注意力,讓葡萄跟 yllan 在側翼用大砲轟炸她白嫩的肌膚... 但我沒有意識到,結果就是一張正妹照片都沒拍到,理應鞭數十,趨之別院。

雖然我有幾個似是而非的藉口為自己開脫,不過,他馬的還真遜,當時就算我認真想要硬起來,可能也力不從心。認真反省起來,這款症頭也不是第一次了,最近幾個跟朋友相聚的場合,好不容易有機會將工作擺一旁,閒話家常,我反而沒輒了,淪落在一旁聽人聊天傻笑,最後坐立難安,只想逃離現場。

即便初次見面的供應商、合作夥伴、客戶、甚至競爭對手,我幾乎都能集中精神,在對話中往我想要的地方推進,萬萬料不到,一沒了目的,反而不知該往哪去了。無法天南地北,發現生活細節新的樂趣,不知不覺中,我竟成了這種人啊。

所以,我也在這兩天訂立了幾個今年私人生活上的小目標,希望在追尋的過程中找回一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