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ticket 終於發表了



人一天可以做多少事,超乎想像。我們還真趕在 11:59 PM 發表了努力將近一年的新製品 ticket,並且由 zero 親手掛上編輯器連結,讓大家進來玩耍。

瘋狂的一天,不只進度嚴重落後,twitter 用戶不斷 reply 例如 「hypo 該不會忘了他們今天要發表產品吧」「等很大,等不用錢」「hypo 你還有 9 分鐘...」等等,真是把我們弄的哭笑不得,異常緊張,滑鼠似乎都點不到想要的位置了。鍵盤咖拉咖拉作響,跳到同事位子上支援的步伐、ichat 新訊息的彈出音效,爭論、哀號、驚呼此起彼落,與揚聲器流洩的樂音,在工作室裡充分混和,看似兵荒馬亂,但也因此亢奮不已。

離 deadline 15 分鐘,我們還在研究要使用「內裡」或是「夾心」來形容 ticket 封套的背面。雖然 yllan 基於硬漢的原則,排斥「夾心」,但最後還是因為我發現「內裡」看起來太像「內褲」而選擇了「夾心」。

ticket 這一年來的成果,包括最終打樣、商品圖、網頁、編輯器、教學影片、文案,都在最後一刻交會,這是最考驗團隊默契的時刻,也是 hypo 之所以成為 hypo 的時刻。

深深感謝每一位在這個專案上付出的弟兄(Louise 也算在內),以及關注這個專案,喜愛這個專案的使用者,你們全都是 hypo 團隊的一員。

當然,「ticket 延宕太久」、「還有地方該改進」、「正式版根本還沒上線嘛」以及「接下來才是關鍵」這些我都知道,不過就在耗盡精力,300 份體驗半天淨空,佳評如潮的時刻,容許在下少少的自我感覺良好一番吧,只有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