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狗屎中國信託企業網路銀行

這不是政治文,所以狗屎的不是為何要有「中國」兩個字,如此複雜的問題。

而是他為什麼要改版,然後在 Safari 上一片空白?喔,請不要寄望 Firefox,一樣是啥都沒有。

每次遇到這種事總讓我有點想從政,與其整天哭哭意識形態,不如推動個「資訊平台反歧視法」,還能有效提升台灣的資訊競爭力。(至少大家會更重視 Mac OS 上的開發吧)

前幾天,Louise 到櫃台辦事順便問了這件事,行員竟然回答,這是你們電腦自己的問題... 囧

解法只能暫時用 ies4osx 了。
中文字型可以參考 hlb 的 blog

One more thing...
Let me introduce you Chinatrust Air!
It's so thin and never crashed.
There's NOTHING in your safari.

1 comment:

Even Wu said...

「這是你們電腦自己的問題... 囧」聽起來不會怒火中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