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Pixel 風格現在特流行

有人要我 po 開箱文,我猶豫了很久... 根本沒裝箱子要怎麼 po 開箱文... 寄來的就是一張紙片。

但仔細想想,這完全正常,本來就說好是明信片,如果要求一張紙片以外的東西,那就是我自婊。更何況,這明信片所使用的,一摸就知道來自北歐芬蘭神木的新鮮環保超重磅銅板紙,看倌們,光拿這一張就值得了,不是嗎?

廢話太多,因為沒有箱子,我們直接看成品。
你看看... 這個充滿鋸齒狀的圖像,是時下最潮的點陣圖像風格啊,
能把葡萄先生價值 8 萬元相機所拍的圖片印成這麼有特色,只能說用心良苦。



喔?此時我又注意到一個小細節,就是照片上有怪怪的紅色印記。
這個看起來像郵戳的東西,因為光滑的亮 P,竟然蓋不上去,所以只留下詭異的紅色,
內行人看到這裡就知道,他們使用的亮 P,一定是來自德國的超強效奈米P!太重本了...



最後,我們來看看背面,我的天啊,竟然還可以讓你打文字!好貼心!
可惜有些文字無法顯示,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變成了填字小遊戲,
我想這一定是製作單位的巧思!



還有這些琳琅滿目的贊助商 logo!好可愛~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他們跟我的明信片有何關聯?為何要出現在上面?
但的確讓我的明信片更具有專業感!謝謝製作單位 :)



這麼棒的東西,竟然可以免費拿到,真是太爽了,色管大魔王就是不一樣(誤),我接下來一定會自費製作,比起 h 牌的產品真是好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