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hypo 2007 新網頁

經過一陣昏天暗地的趕工,伴隨著精裝本上市,以及改用電子油墨印刷的好消息,hypo 2007 新網頁 終於上線了,這個網站我們在功能型與美型之間調整很久,終於順利面世囉,這次應該不會重蹈 Google 爬不到關鍵字的覆轍(笑)。

希望各位看到首頁 2007 大改造的 icon 時,不要認出我... 當時是因為缺一張適合的設計元素,需要一個堅定又有震撼力的特寫,直覺想到 某人的漫畫,不過好像筆觸有點潦草,跟首頁其他元素不太搭調,與 designer 燈枯油竭之際,索性下海打開 Photo Booth 自行取材,盡全力表現出堅定又具震撼力的表情(雖然事後發現完全不是這種感覺)。幾個 Take 之後,我想,那應該是既幼稚園大便在褲子上之後,人生中最恥辱的時刻,幸好房間只有自己一個人。

雖然新網站上線,卻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喘口氣,因為馬上又要 "One More Thing" 了。
什麼 One More Thing? 開玩笑,說出來就變 Nothing 啦...

ps. 希望討論區能趕快幫我們發新聞,免得消息撞在一起變成 Two Things... 那就大囧啦。

再ps. 關於那張哈資嘎西的圖片,剛剛有位姑娘透過 msn 問我:「是你們百集斯的特效嗎?幹嘛把自己搞成醬子?」
靠邀,說得好!我幹嘛把自己搞成醬子?

3 comments:

Leo said...

恭喜啦、終於出來了~加緊趕工吧~

碩~ said...

Hey Man
hypo沒有辦法服務一般PC使用者嗎~
我跟我朋友提到你在做的東西~~
她也很有興趣啊~~可是他是用一般PC><

Yoho Chang said...

yoyoyo
hypo 今年的目標就是服務一般 PC 使用者
我們正在努力作... 不過還要點時間。

你看 hypo 首頁上面的 "hypoDot"
就是一個跨平台計畫,但是... 嘿嘿,還沒搞定,
第一個產品就快要噴出,到時候可以先試做看看,
但要有 yahoo 的帳號才能用,藉助其他的網路相簿,
因為百集斯實在沒資源自己搞上傳的空間跟頻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