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新服務 hypoDot 上線營運

上次寫 Blog 竟然是一個月前的事了,這個月還是老樣子,忙 hypo 的事務,其實也稱不上忙,老闆甚至還羨慕我的生活作息。

終於,新服務 hypoDot 上線了,雖然很疲勞,但感覺真好!除了沒有暗樁或下指導棋,就在測試期間獲得一致的好評價之外,今天一發佈消息就有使用者玩起來... 開發團隊累了好幾天都睡覺去,我決定寫個 blog 再閃。

也不是一兩個人勸我了,現在物質報酬真是很少,在履歷表上也未必占的了便宜。昨天國中同學找我去他老爸公司打工,時薪兩百元,我很心動,今天老闆還說一個朋友的男朋友在會計師事務所每個月四萬薪水,我很心痛...

但是我自己認為,此時此刻,很少人比我更幸福。能跟一群聰明絕頂又才華洋溢的夥伴一同奮鬥,我們流著蘋果的血液,要求品質,專注細節,為使用者著想,在意客戶的不滿,為一丁點的創造而興奮,為一丁點的批評而悲傷,對 hypo 這個 team 以及品牌有強烈的認同感... 更棒的是,我們的營收持續成長!(雖然還不夠多到讓我們過穩定的生活)

這種工作真的太有趣,嚐過一次就很難回到正常的道路。當然,在一般的公司組織工作也有它的樂趣和挑戰存在,選擇跟個性都有關係。
感謝老天,我很幸運,能有這麼一段經歷,然而, hypo 的故事才剛開始而已。

8 comments:

五年級大叔的生活筆記 said...

加油加油...
看得我都想去 hypo 工作了勒... :-P
可惜寫程式功力太差,哈哈。

Yoho Chang said...

@sean&zoe:
在 hypo 工作也不全然是這麼浪漫啦,
因為辦公室狹小雜亂,而且設備簡陋...
您只要多創作幾本漂亮的書,那也算是 hypo Team 的一員啦 :)

huei said...

孩子,再怎樣也好過在CCA公司呀~你要咬牙努力,大家都很挺你的!(大家=小工我、周大委員、煜偉大律師)

Yoho Chang said...

蕙真姐,聽你這麼說我還真被感動到了,最近還好嗎?你跟委員應該都還是每天認真辦公吧...
最近看了部日劇「派遣員的品格」,總覺得你的工作能力不輸給那個女主角...
還有,hypo 算不算文創產啊... 有補助的機會記得通知我一下 :P

appleseed said...

這是會讓人上癮的工作唷!
你們很酷!加油~~^^

Floret said...

哈 上次聽蕙真提到你
你很幸福呢
有一個喜愛而全心投入的工作
也來幫你加油
繼續努力唷

Yoho Chang said...

@floret:
我猜你是... 我在 CCA 的小老闆吧...
真是好久不見,看你的 blog,過的挺爽的樣子,
房間都好漂亮喔,
果然先工作存錢再去唸書是正確的啊。

對了,你的 Blog 有五個,建議我看哪個啊...???

Floret said...

目前五個已經有三個是停止運作狀態
最近更新的是飛花點翠吧
跟只有可愛不行嗎輪流貼一下

我現在正默默企圖前進克羅埃西亞說
有機會的話 去唸書是不錯的選擇
在cca太久 是會被同化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