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台灣人你怎麼能不生氣

台灣人你怎麼能不生氣

標題是亂下的,倒也有幾分真實。去年十月份去上海就打算寫這篇了,可惜當時連不上 blogger,今天整理相片才想起這件事。

當時,某個下午我忙裡偷閒,搭上地鐵二號線咻溜溜的來到上海 IFC,拜訪久仰的浦東 Apple Store... 雖然我做好了提肛的準備,但不蓋你,從透明的旋轉梯下去時,失禁在我生命裡竟如此真實... 什麼 Studio A,優仕八德店,口胡!東施效顰!

牆上掛著高解析度的超亮燈箱,staff 人數多到可以跟客人幹架,全系列都有大量的展示機,繞了一圈,iPad,iPhone 4 竟然各約 52 台任君把玩,每張桌子皆備有刷卡機直接服務,結帳從沒停過的,好像東西不用錢。

更讓我暈眩的是 The Beatles 的背景音樂,那可是 Apple 剛把他們四個人放在首頁的隔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