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我以身為網路圈的印刷工人為榮

前陣子我很宅,除了在家亂看書,到公司打擾同事上班,去道館練劍以外,幾乎沒有跟生人接觸,所以當 Polydice 的 Fox 和 Leo 來玩的時候,我是很開心的。

東拉西扯之下,Fox 問我怎麼那麼畢宿,都不去參加一些網路場合,這才知道,他把 hypo 定位成網路公司,哈哈哈,這讓曾經擔任印刷學會理事,一直以為自己在從事印刷業的我來說,衣服都有點濕了,立馬覺得好潮!

被定位成網路新興事業很令人開心,但我們也一直以身為印刷工人為榮。

然後我們聊到所謂「網路圈」,這才知道有 appworks 和 mr.jamie 這種東西存在(我看過但不太清楚他們在幹嘛)

為了拯救我對網路圈的無知,今天趕快上了 mr.jamie 的部落格,看到這篇「親愛的 Steve Jobs,你的 Tim Cook 在哪裡?」然後想到我之前寫的這篇「創意公司的理性力量」。

喔?這想法我早了快兩年耶,而且覺得我寫的比較好。所以本部落格雖然沒流量,卻領先兩年喔,各位讀者要感到驕傲啊科科。

4 comments:

applesee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ppleseed said...

我驕傲起來了!!

Yoho Chang said...

appleseed 來留言我才應該驕傲耶。

fox.elite said...

好潮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