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hypoDot 帶來的編輯樂趣


一件事情看久了,難免會把焦點放在煩瑣的細節上,反而忽略其中的樂趣,以 iPhotoBook 來說,Plugin 推出了將近一年,因為一直專注在服務、印刷品質提升,還有很多莫名其妙跑出來的事情待解決,最後自己是一本都沒製作。

hypoDot 進入半公開測試後,這兩天陸續收到使用者的回報,幾乎反應都很好,但其中一位反應了一個怪異的錯誤訊息,我想自己重現出來,卻不得其法。本來只是拿上禮拜去日本吉卜力美術館玩樂的相片當作測試 Bug 的填充物,沒想到一編排下去,就像上癮一樣,停不下來。

在日本的畫面緩緩浮現,清晰而真實,我彷彿可以透過相片的提示,再次感受到微燙的陽光以及乾燥涼爽的和風,井之頭公園的綠蔭也在我身邊搖晃起來,簡單的說... 挖勒靠!還真好玩!最後幾乎忘記測試 Bug 這件事了。

現在心情非常興奮,好希望趕快拿到成品,一本送給同行的高老闆,一本放在包包裡出門獻寶!

No comments: